close
瑄兒第一次寫美食部落格
為的就是記錄身邊好吃的美食~
因為喜愛吃
也很愛看美食部落︿( ̄︶ ̄)︿
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很渴望可以吃遍台灣的所有美味~
雖然吃的項目比不上專業的美食部落
但為的就是記錄自己所愛所喜歡吃的美食
這樣算是另類的日記吧!
雖然寫的不是很好~
但就參考參考當成日記看囉!!
也希望看到我部落格的人可以介紹更多的美食給我~
讓我可以挖掘更多隱藏的美食
瑄兒的照相技術跟文筆是自認為得不好~
還請各位多多見諒(瑄兒會開始學的><)
我真的很喜歡吃吃吃~
每一個美食部落客都是我最崇拜的偶像阿~~~~~~~~~
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~





下台一鞠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わたしは瑄兒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